当前位置:首页
 > 有效栏目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绍兴明峰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PET-CT建设项目环评公众参与
建设单位:绍兴明峰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
2019-01-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环境影响报告表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表的方式和途径

电子报告表:详见附件

查阅纸质报告表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来电、电子邮件、上门等方式询问了解或查阅该项目环评报告表征求意见稿全文内容。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章总

联系电话:18905758200

地址:绍兴市中兴大道3-7号(综合楼)

电子邮箱:354869829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听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因此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包括加油站、客运中心、公司内部工作人员等处的公民和法人。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来电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或意见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1918日至2019121日,共计十个工作日。

                   

                        发布单位:绍兴明峰医学影像诊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8

绍兴明峰医疗pet-ct报告表公示版.pdf